• 1
  • 1
  • 1
  • 1
  • 1
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
当前位置: 学院首页 >> 科技创新 >> 赛事概况 >> 正文

华北五省(市、自治区)大学生机器人大赛

发布时间:2019年04月02日 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 点击:[]

1.名称:华北五省(市、自治区)大学生机器人大赛

2.往届大赛:2018年华北五省(市、自治区)大学生机器人大赛

3.相关通知:2018年华北五省(市、自治区)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学生报名工作已经启动,大赛决赛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-18日。请各赛区在预赛基础上,登陆大赛官网http://robot.bistu.edu.cn,根据大赛各项目参赛要求认真审核参加决赛的报名队伍,按时提交参加决赛的队伍名单。

4.参赛要求

2018年华北五省(市、自治区)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共设7大类,14个小项的比赛,各项目对参赛队伍的要求如下:

机器人创意设计赛:指导教师1~2名,队员2~4名;

机器人武术擂台赛(无差别组、仿人组):指导教师1~2名,队员1~4名;

类人机器人竞技体育赛(田径、点球、投篮、高尔夫):指导教师1名,队员1~2名;

水中机器人比赛(水球2V2、管道检测):指导教师1~2名,队员2~4名;

小型组机器人足球赛:指导教师1~2名,队员3~7名;

机器人艺术赛(团体舞蹈、书法):指导教师1~2名,队员2~4名。

机器人服务赛(家庭服务、物流服务):指导教师1~2名,队员1~4名。

参赛对象为华北五省(市、自治区)各高校在读研究生、本科生以及专科生,年级不限,专业不限。每支参赛队伍中必须含有本科或专科学生队员。为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和便于组织管理,大赛不接受个人直接报名。各比赛项目每个高校参加同一竞赛决赛小项的队伍数不超过3个。

5.其他要求

1)请各赛区在10月21(周日)之前完成赛区初赛,并对参加决赛队伍的相关信息进行审核。

2)各参赛队伍可以提前在大赛官网进行报名,但报名队伍必须参加赛区初赛,已经在大赛官网上进行报名但未参加赛区初赛的不予审核通过。各分赛区负责老师需在10月23日(周二)之前完成各赛区推荐参加决赛队伍信息的审核工作。

3)关于比赛项目的具体内容,请参考网站上公布的竞赛方案和竞赛规则,各参赛队伍可咨询相应项目的裁判组组长(裁判组组长信息随后公布,请关注大赛官网)。

4)根据报名情况,部分项目的比赛将提前到11月16日(周五)下午或晚上进行,请随时关注大赛网站相关通知。

6.竞赛官网http://robot.bistu.edu.cn

上一条:“创青春”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: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——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

关闭

新城校区: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:010051

金川校区: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:010080

准格尔校区: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:010321

今日访问量:

总访问量:

您是本站第: 位访问者!

  • © 2019 imut.edu.cn
  • 蒙ICP备05000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