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
  • 1
  • 1
  • 1
  • 1
工大党史教育相关文件通知

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1年08月27日  点击:[]

各学院党委、机关党委、各党总支:

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的会议精神,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,阶段性梳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实践活动开展情况,统筹推进部署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,经学校党委研究,决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。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时间与地点

会议时间:2021年8月30日15:00

会议地点: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

二、参会人员

(一)全体校领导

(二)各学院党委、机关党委、各党总支书记

(三)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

(四)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全体成员

三、有关要求

(一)请参会人员于会议开始前10分钟入场完毕,入场处使用校园卡签到。会议期间自觉维护会场秩序。

(二)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,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,请向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材料组请假备案(联系人:刘岩,联系电话:6575721)。

(三)请参会人员全程佩戴一次性口罩间隔就坐,严格履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。

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

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

2021年8月27日


上一条:关于印发《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 任务细化表(2021年9月)》的通知 下一条:关于印发《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 任务细化表(2021年8月)》的通知

关闭

新城校区: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:010051

金川校区: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:010080

准格尔校区: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:010321

今日访问量:

总访问量:

您是本站第: 位访问者!

  • © 2019 imut.edu.cn
  • 蒙ICP备05000412